电压不足会不会造成刻录光驱不读盘?

BENQDVD刻 朋友的。看了下具体症状是放进盘后我的电脑界面开始卡大概20秒以上没有反映 然后正常后看放进光驱的盘是空白CD 不管是DVD盘还是什么盘都看成CD 然后属性里边 使用空间0,可用空间0.闪烁等没有注意看,放进光盘时总感觉很费劲很费劲的感觉。电脑是1... 展开
大家都可以进步型号貌似是DW2000  没有详细试,大概有一年左右时间了,试盘的时候只有一个盘读出来了 但不清楚是CD还是DVD 其他的都没有读出来。  其实解决问题很简单,换个机子上试试看就OK 不过想要看到理性的分析是什么样的,光驱还在朋友那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1-12 最佳答案
不能识别盘的类型,应该是内部软件的问题,如果光头有问题,光驱会高速旋转很长时间,甚至会造成死机。

其他回答

如果没过保不会的.你这种情况建议你多试几种盘,CD和DVD都试试.

我觉得很有可能你的刻录机光头有问题了,马上联系BENQ服务中心,打400电话,看看型号是否是DW2000,BENQ都是1年保修的,记忆中某批次是很容易坏
bravetmf | 发布于2009-01-10
评论
应该不是电压的问题.因为光驱的驱动马达远比光头耗电.如果电压不足的话,马达应该都不会转.

没过保修的话,拿去修修吧.
ericalexs | 发布于2009-01-11
评论
圣水依杰 | 发布于2009-01-11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