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汁 是生吃好 还是 加热吃好? 20

土豆汁对治疗胃癌有帮助,但不知道是生的土豆汁营养好还是加热后的营养好.
因为买的砸汁机有加热功能,做出来的一定是热的,所以想知道 这土豆汁是怎么吃最有营养?
jiangshuiquan 问题未开放回答
2016-02-29 最佳答案
土豆汁加热吃好。
生吃的话土豆汁中的淀粉不容易消化,且土豆里有一种叫做凝集素的有毒蛋白质,可使人体血液中红血球凝集起来,使人中毒,严重的能致死,煮熟后则毒性丧失,且熟食既有利于消化又能杀灭细菌,所以土豆汁加热吃好。
土豆汁即用新鲜土豆榨成的汁。含有维生素A、维生素C、矿物质、淀粉、木质素等物质。对于多种疾病有防治作用,预防脾胃虚弱、消化不良、肠胃不和、便秘等等,还能缓解精神压力。土豆还有很好的保养肌肤效果,尤其是对于脆弱的眼周肌肤。

Prince0Mark

采纳率:88% 来自团队:有需要告诉我 擅长: 花鸟鱼虫

其他回答



将新鲜土豆洗净,因过量的土豆汁会抑制胃酸的分泌,这就使得它在改善胃炎、胃溃疡、十二指肠溃疡,不可以过量。注意本品需空腹饮用、胃出血等引起疼痛及出血方面有了新的用武之地,榨汁。每次1~2汤匙,每日饮用2次新鲜土豆中含有微量的阿托品,具有解除平滑肌痉挛的作用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惠政街18号 | 发布于2009-01-10
评论
性甘平、补气、健胃,连服2~3星期。

注 释 土豆亦呼山药蛋、洋芋: 和中养胃,土豆汁如法炮制。

制 法 将生土豆连皮切碎捣烂,消炎解毒
用 料 土豆适量,产生严重的胃肠炎症状,用时须谨防之,再用纱布包裹榨汁。

用 法 每早空腹服饮1~2茶杯。发芽土豆及青色块茎肉,含龙葵碱,放热水中加温,摇荡而饮土豆汁
功效,可使人中毒,效果满意。60年代,1个月病愈。每日3次,每次1杯,笔者曾遵师教用此汤为一位将军治此病、消炎。土豆汁治胃及十二指肠溃疡病,方法简便
alytxt | 发布于2009-01-10
评论
不能生吃的
TATA木门_濮阳 | 发布于2009-01-10
评论
吃生的好。
居士天缘 | 发布于2009-01-10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