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词造句

请用沉湎、芳馨、寒碜、孱弱、怡悦、妖娆 其中2个造句 谢谢呀 急需
用以上的词语扩充一段文字
々隨想√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9-01-10 最佳答案
她显得非常孱弱,好像一阵风就能把她吹倒似的。
他沉湎于网络游戏里,学习成绩一落千丈。

其他回答

他沉湎于网络游戏,感到十分怡悦。
pqf945 | 发布于2009-01-10
评论
!!!!!!!!!!!!!!!!!!!!!!!!!!!!!!!!!!!!!!!!!!!!!!!!!!!!!!!!!!!!!!!!!!!!!!!!!!!!!!
hjy99 | 发布于2009-01-10
评论
合乎
漫雨飘摇 | 发布于2009-01-10
评论
她显得非常孱弱,好像一阵风就能把她吹倒似的。
他沉湎于网络游戏里,学习成绩一落千丈。
他沉湎于网络游戏,感到十分怡悦。
fjd_09 | 发布于2009-01-11
评论
你这只猪很寒掺
审美蓝真名 | 发布于2009-01-13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