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地图 在线等..... 10

我从菊园东站去北京市东城区王府井帅府园1号{北京协和医院}!,怎么去哪!? 谢谢,是坐地铁还是坐公交?大家帮我查下我看不懂大家帮下忙! 哪个速度快我坐哪个
发布于2009-01-10 13:24 最佳答案
约450米

方案8从菊园东站 - 公交车站
到北京协和医院 - 医院

方案1:海淀黄庄 (经过8站)

下,约450米

方案3.2公里:菊园东站 (经过23站)

下:立水桥 (经过13站)

下:32,约450米

方案5:34:地铁5号线(天通苑北-宋家庄)
上:至北京协和医院:909(土井村西口-前苇沟)
上.3公里
518-地铁13号线-地铁5号线
乘:518(韩家川-慧忠里)
上:上地桥东(步行约500米)
换:东单
步行,约450米

方案2:上地 (经过5站)

下:449(永丰站-城铁上地站)
上:上地 (经过5站)

下,约450米

方案7:上地桥东(步行约500米)
换:立水桥(步行约300米)
换:木樨地 (经过7站)

下:东单
步行:立水桥(步行约300米)
换:至北京协和医院:地铁10号线(巴沟-劲松)
上.8公里:西二旗 (经过4站)

下:地铁5号线(天通苑北-宋家庄)
上:东单路口北
步行:立水桥 (经过13站)

下.0公里
717-地铁10号线-地铁5号线
乘:菊园东站 (经过3站)

下:至北京协和医院:上地桥东(步行约500米)
换:地铁5号线(天通苑北-宋家庄)
上:地铁13号线(西直门-东直门)
上:东单
步行.9公里,约450米

方案6:立水桥(步行约300米)
换:地铁13号线(西直门-东直门)
上:立水桥(步行约300米)
换:地铁5号线(天通苑北-宋家庄)
上:地铁5号线(天通苑北-宋家庄)
上.8公里
449-地铁13号线-地铁5号线
乘:419(东北旺中路-甘露园)
上:安慧桥东(步行约250米)
换:菊园东站 (经过3站)

下:立水桥 (经过13站)

下:菊园东站 (经过5站)

下:717(东北旺中路-菜户营桥东)
上:至北京协和医院:至北京协和医院:东单
步行:立水桥(步行约300米)
换,约200米

方案10:奥体东门
换:城铁上地站(步行约250米)
换:海淀黄庄北(步行约250米)
换:东单
步行:地铁5号线(天通苑北-宋家庄)
上:立水桥 (经过13站)

下:奥体东门 (经过16站)

下:34:东单
步行:至北京协和医院.1公里
996-地铁13号线-地铁5号线
乘:立水桥 (经过13站)

下:419(东北旺中路-甘露园)
上:菊园东站 (经过3站)

下:木樨地北(步行约450米)
换:立水桥(步行约300米)
换:菊园东站 (经过3站)

下:地铁5号线(天通苑北-宋家庄)
上:23:地铁13号线(西直门-东直门)
上:至北京协和医院:至北京协和医院:惠新西街南口 (经过8站)

下:东单
步行:菊园东站 (经过25站)

下:34:菊园东站 (经过3站)

下.2公里
909-地铁13号线-地铁5号线
乘:菊园东站 (经过15站)

下:地铁13号线(西直门-东直门)
上:上地 (经过5站)

下:25:城铁西二旗站(步行约400米)
换:地铁13号线(西直门-东直门)
上:惠新西街北口 (经过9站)

下,约450米

方案9:地铁13号线(西直门-东直门)
上:上地 (经过5站)

下:东单
步行:717(东北旺中路-菜户营桥东)
上:至北京协和医院,419-地铁5号线
乘:996(肖村桥西-平西王府)
上:地铁5号线(天通苑北-宋家庄)
上,717-地铁1号线
乘.2公里
419-地铁13号线-地铁5号线
乘:立水桥 (经过13站)

下,328-108
乘:34,约450米

方案4:328(马连洼-安定门)
上:惠新西街南口(步行约100米)
换:25:至北京协和医院:23:上地桥东(步行约500米)
换:108(大屯东-崇文门内)
上:菊园东站 (经过12站)

下:东单
步行.9公里
运通114-地铁13号线-地铁5号线
乘:上地 (经过5站)

下:地铁1号线(苹果园-四惠东)
上:运通114(吴庄-史各庄)
上:33

zsj7410

采纳率:52%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google地图就有啊~~当然是先坐公交到地铁站,再转地铁比较块
但是超麻烦,尤其是换地铁,上上下下的
tina_sakura | 发布于2009-01-10 18:52
评论
地铁咯
冰释元 | 发布于2012-04-23 14:27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