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年国家公务员考试名次,可以查询吗? 10

我想知道自己的名次可不可以呢?

在哪里查呢?不能知道自己具体第几名啊?

我看到了可以下载的面试名单今天国考的分数出来了,是不是国考只能知道这些?,我查到了自己的分数,和面试最低分数线
但是我想知道我这个分数。我没有进面试啊面试名单里是会显示谁谁第几名,排在总的报考这一个岗位里的第几位,但是没有分数
发布于2009-01-10 14:39 最佳答案
一般是查不到的

其他回答

offcn.offcn:http:
http.com/zg/skcj/
2015年浙江省公务员考试面试分数线您好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_艾玥 | 发布于2015-05-15 14:23
评论
不是吧 谁说名单你排第几就第几名啊?! 不是的吧 我倒希望是 不过好像不是的 不论怎么样都得去面试 知道了名次也没多大意思
六月公主裙 | 发布于2009-01-11 11:08
评论
没有办法查到自己名次,除非你认得你报考单位的人事部的人。

面试名单里那几个人如果不是按照姓氏的笔画排的,那就应该是按照成绩高低排的。
我又确定了下,同一个职位的顺序,是按照成绩排的~
xiayanyz | 发布于2009-01-20 23:16
评论
那里面有 按分数排名的 你是第几个就是第几名 如果只有一个 那就是你是唯一进入面试的
欣有灵兮 | 发布于2009-01-10 12:22
评论
能。
飘飘9662 | 发布于2009-01-12 14:18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