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英语几年能达到专业八级水平?

高中水平起步... 高中水平起步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sacalee
2009-01-10
sacalee
采纳数:137 获赞数:1692 LV6
擅长:购车养车 交通出行 商业/理财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高中起步比较慢点,因为八级要掌握一定的词汇量,所以如果你是高中起步的话,要想达到英文8级,首先你要考大学.而且要考英文专业的大学.
因为只有英文专业的才可以考英文8级~~
HOR2008
2009-01-10
HOR2008
采纳数:120 获赞数:2605 LV7
擅长:英语考试 英语翻译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看你的基础了,如果基础好,大学读英语专业,二三年就可以了。因为你必须掌握8000词左右,而且语法知识要全,熟悉。同时语言学,词汇学,外国的人文知识都要达到较高的水平。总之学的很专业,只有专业学生才能考这个考试。通过率也不一样。好一点的外语大学可达到70%--80%,一般的本科非外语大学也就30%-49%。不过只要努力,也是可以过去的。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棉毛裤mm
2009-01-10
棉毛裤mm
采纳数:9 获赞数:11 LV4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因人而异 高中起步较困难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zxddsr
2009-01-10
zxddsr
采纳数:7480 获赞数:57440 LV16
擅长:外语学习 学习帮助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3年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