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寨版的iphone跟正版的有什么不同吗? 10


我要买二手的淘宝可信吗我就想花2000以内买一个,我一看现在只能买山寨的了?
麻烦懂的人给我讲解一下,真的谢谢了,为什么那么贵?都上市那么长时间了.山寨的跟正品有什么区别啊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1-10 最佳答案
宝买信誉好的卖家应该没问题,质量也降,成本也降,价格当然也低.,山寨机和正版区别就在于配质,正版三百万象素山寨一百三十万,CPU也慢,反应也随之降低,各方面都降低

daxiao19910717

采纳率:16% 擅长: 手机使用

其他回答

。,建议不要去淘宝买,去赶集网看看,差不是一星半点,建议楼主买正版。就是不开机外观像,其实现在买2手iphone也不错,但是3giphone,2手不是很多。。。。。屏幕显示就不是一个级别的。。可以说是GBA与PSP的区别了山寨的做的很烂的
我TM容易吗我 | 发布于2009-01-09
评论
内个山寨的...

其实也没什么不好

国产的 很便宜

而且 功能很全...

没法用的功能没有几个...

唯一不好的 就是没听说 国产的iphone可以自己下游戏的...

而且像素也不是很好... 正版的说是200万像素

但比山寨300万的都高

不过 总体来说 我还是很欣赏山寨的iphone....

只是建议啊0... 给不给分无所谓...

重要的是你喜欢
爱么A | 发布于2009-01-10
评论
山寨机和正版IPHONE完全是两回事。
1,山寨机只是模仿IPHONE外壳和界面,如果只是喜欢IPHONE的外型,买个山寨机还是不错的。
2,而IPHONE最大的卖点是出自APPLE,还有新鲜的操作系统,这是山寨机和其他品牌无法比较的。如果觉得IPHONE贵,三星的I908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3,至于2手的,我建议不要购买。毕竟IPHONE是一个比较热门的东西,如果机子不是有什么问题,一般是不会拿出来卖。

以上只是个人看法,有什么说得不好,敬请原谅~
limango | 发布于2009-01-10
评论
国产机,iphone 我店里报价,950元,送2G卡,支持JAVA,移动QQ,MSN,电子地图,带充电宝,质保半年,淘宝店交易,免邮费,如果在北京,可以过来看实机!加重版!手感很好!
这款国产机,与行货机差别很小,基本上分辨不出来!!
Vince_l | 发布于2009-01-13
评论
800多就可以买到山寨的了
可以看下这个帖子的介绍
http://www.52abinga.cn/thread-841-1-1.html
爱要一起上 | 发布于2009-01-18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