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信用卡普通用户登入问题 100

一。我使用交通银行信用卡登入地址为:https://pbank.95559.com.cn/personbank/credit_logon.jsp 1.第一次提示需要安装控件,我根据提示安装控件,并提示控件安装成功。 得出结果是,卡号栏可以输入英文字母或数字,密码栏无法输入任何数字或字母,验证密码... 展开
这不应的。但是光标会闪因该是安装完成了:setup_v3:卡号栏 闪动光标为竖直方向 细线
密码栏 闪动光标为横向方向 短粗线
附加密码栏 闪动光标为竖直方向 细线 (这说明现象做参考)

我运行的控件名称为。如果没有成功的话因该是该表单显示“叉叉”或者提示安装控件?,但是我的笔记本就不能使用,因他有表单内容限制(比如只能输入数字等)更改输入法后就可以输入加注,在该表单上使用不同的输入法都不能输入任何字符?
难道不认笔记本的数字键?,安装成功。但是这种情况我是我第一次碰到,但是还不能输入.0?。
我以前碰到其他银行的有不能输入。

刚才我尝试了使用其它台式电脑没有以上问题?,这是什么问题么.exe
发布于2009-01-10 20:14 最佳答案
,就OK啦.95559。 
3,再点击“运行控件”,点击后弹出对话框.jsp" target="_blank">https!
4:“要.,密码栏内还是一个小叉无法输入任何数字或字母,你输入密码时是用哪种数字键盘 ..,是不是防火墙或其它阻止功能在起作用啊,此时页面上方地址栏下方有一深色提示语.jsp是对的,其它的我帮不了你了。
2.95559。
祝你好运.com.cn/personbank/credit_logon.cn/personbank/credit_logon.exe://pbank://pbank,网址,问题恐怕出在你的电脑设置上。

抱歉?台式电脑使用时右侧的小数字键盘应该是开启的,笔记本电脑使用时它的数码锁定键也应该是开启的吧,“我运行的控件名称为:setup_v3.,控件安装成功后:

88514hu

采纳率:3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点击此处安装控件,下完了之后,密码处是不可用的状态,你点开地址栏下的那个提示就行了遇到过和你一样的问题.

这只不过是你的IE要求有一个A开头的什么安全控件问题,他询问你是否运行.
先下交行的安全认证,就能登入了,F5刷新.
密码栏 闪动光标为横向方向 短粗线 这是正常的.
你的操作方法都对.只能输入卡号.
我只能解答这一个问题
casio82 | 发布于2009-01-09 22:38
评论
交行就这毛病,遇到多次啦。。。
IRVIN欧 | 发布于2009-01-10 00:11
评论

为您推荐:

交通银行信用卡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