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 子:7.5号 是多大的 5

鞋 子:7.5号 是多大的
推荐于2016-08-11 07:39:23 最佳答案
男鞋尺码标准对照表:(日本的单位为cm) 

欧洲(EUROPE) 39 40 40.5 41 42 42.5 43 44 44.5 45
美国(US) 6.5 7 7.5 8 8.5 9 9.5 10 10.5 11
英国(UK) 6 6.5 7 7.5 8 8.5 9 9.5 10 10.5
日本(JAPAN) 24.5 25 25.5 26 26.5 27 27.5 28 28.5 29
台湾(TAIWAN) 69 70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中国码 39 39.5 40 41 42 42.5 43 43.5 44 45

女鞋尺码标准对照表:(日本的单位为cm)
欧洲 (EUROPE)34 34.5 35 35.5 36 36.5 37 37.5 38 38.5 39 39.5 40
美国(US) 4 4.5 5 5.5 6 6.5 7 7.5 8 8.5 9 9.5 10
英国(UK) 2 2.5 3 3.5 4 4.5 5 5.5 6 6.5 7 7.5 8
日本(JAPAN) 21 21.5 22 22.5 23 23.5 24 24.5 25 25.5 26 26.5 27
台湾(TAIWAN)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72 73 74 75 76
中国码 34 35 36 37 37.5 38 39 39.5

其他回答

5 9 9.5 7 7.5 7 7.5 8 8.5 43 43.5 25 25.5 41 42 42.5 11
英国(UK) 6 6.5 8 8.5 9 9.5 43 44 44.5
日本(JAPAN) 24.5 40 41 42 42.5 26 26.5 45
美国(US) 6.5 28 28.5 29
台湾(TAIWAN) 69 70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中国码 39 39.5 44 45

所以7男鞋尺码标准对照表:(日本的单位为cm)
欧洲(EUROPE) 39 40 40.5 10 10.5 10 10.5 27 27
咖喱蛋卷 | 发布于2009-01-09 11:36
评论
40.5码
神奇驴驴 | 发布于2009-01-09 11:33
评论
相当于40的鞋子
xj6stef | 发布于2009-01-09 11:30
评论
20.5cm长.
蓑笠瓮_钓鱼 | 发布于2009-01-09 11:22
评论

网友贡献 | 发布于2009-01-09 11:18
评论
收起 其他5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