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几张素描画的金毛狗狗图片 10

求几张素描画的金毛狗狗图片。要稍微大点的图片清楚的。
我去百度图片里面什么的找都没找到素描画的金毛狗狗图片。
我要的是整头金毛狗狗的素描画像不要部分的。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1-09 最佳答案
com/bbs/UploadFile/2008-6/200861215513085078.jpg

httphttp

mumue

采纳率:28% 擅长: 购房置业 深圳市

其他回答

p>前几天的随笔

光恋畅 | 发布于2009-01-17
评论
呵呵,我也是学美术的.
要不自己画张吧.
7756154 | 发布于2009-01-12
评论
楼上,那两幅一幅不是素描,一幅不是金毛的啊!偶是学素描哦!
86880853 | 发布于2009-01-11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