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开演唱会时怎么嗓子不会疼? 15

我在KTV时吼10分钟嗓子就受不了了,他们嗓子不会疼么刘德华开演唱会时连唱几个小时,他们有什么技巧
2楼的答非所问,非诚勿扰,谢谢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09-01-09 10:09 最佳答案
你怎么不说。,不然怎么去当,我们怎么不会呀,是一样的道理呀。^-^好运,就像科学家人家是歌手,科学家那么难的都会!

其他回答

这种老男人
谁还要去看他演唱会
每年花几十万打羊胎素,简直妖怪一样
untelcom | 发布于2009-01-09 10:35
评论
很多人不用嗓子唱歌 他们用肚子里的气
还有明星有时候是假唱的
Y瞳 | 发布于2009-01-09 10:40
评论
区别是,他靠这个吃饭,你是娱乐,他这20多年来练了多久,你练了多久
EdwinDADA | 发布于2009-01-09 12:22
评论
多练.
279488971 | 发布于2009-01-10 19:38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