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时候才可以看到完整的封神榜啊?梁丽版的 10

89版的封神榜。我只能看到5集,可惜看不到完整的
发布于2012-03-17 10:50 最佳答案
只是在电视台只播放了五集.tudou,原因是血星?lid=1992793&iid=8785547" target="_blank">http://www?lid=1992793&iid=8785547 
` 未成年人,请在家长指导下观看.com/playlist/playindex://www.com/playlist/playindex,想看的,爆力,色情, 我找了半在土豆网找到了.do,大陆版的这部封神榜是最老的.do,所以被禁止了!.tudou,就点下面的链接
梁丽版封神榜在线观看

天下有敌灰太狼

采纳率:33% 来自:芝麻团 擅长: 硬件

其他回答

强烈要求陕西台把全部内容放出来,我也觉得那是封神榜那么多版本里面最经典的一部了就是啊,你辛苦的拍摄不能太浪费了噻,求释放
841897358a | 发布于2012-03-19 16:14
评论
肯定只有5集,因为唱主题歌时的镜头全是前5集的,没有陌生的镜头,说明只拍了5集
sifeisifei | 发布于2009-01-18 18:59
评论

为您推荐:

封神榜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