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sco 网站注册 30

cisco网站的帐号和TK系统的不能通用吗? 如何在能提高cisco的权限呢?我想下一些文档和软件~
怎么样才能有金牌账号呢?  通过cisco的认证行吗?
发布于2009-01-09 23:45 最佳答案
.

如果你是CCIE 你的CCO号自带一些权限 如下载文档 下载IOS.认证追踪系统的账号叫CSCO
cisco网站的账号叫CCO
在线认证帮助系统的账号是你注册的e-mail地址

这些都不是通用的
通过认证之后你得到的是CSCO ID
你可以用CSCO ID注册CCO账号(没有CSCO ID也可以注册 但是几乎没有权限)
你的CCO号可以被挂到某个公司名下
如果这个公司的认证级别很高 那么公司管理员可以赋予你的CCO号一些权限
如下载文档 下载IOS 查询订单 查询SN保修期限..

milan9

采纳率:44% 擅长: 硬件 电脑/网络 足球

其他回答

用别人的金牌帐号就行
ly880817 | 发布于2009-01-09 13:04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