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水晶版 无限奇异甜食在哪得?(不是金手指) 20

希望能看到我满意的答案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1-08 最佳答案
只要你找到一次)然后只要一直按A键就能一直拿了,邪恶想法,无限“奇异甜食”哈哈,位置就再一颗树的前面,(就是第七关的版图,一直往上走抓闪光暴鲤龙的那个湖上面,要技能机03游泳才能到达的地方,那里有一间屋子的,在屋子的右边,好像是,忘记了,反正就是那个地方

电脑DOWN

采纳率:34% 擅长: 单机游戏

其他回答

正版没,这是盗版的BUG。其实还有很多无限道具关东地区火系双子岛有PC中心的那个上面的一条小路尽头那格空地,走一步摁一下A键,一定会拿到,然后不停点就有无限个了~
前提是你是要非正版中文版,只要是一个空地上摁A可以获得的道具都无限,还有长得比较矮胖的树上的也是的说。希望你能采纳我
囧冏窘 | 发布于2009-01-09
评论
在黄金市下面34道路左面的小河,你游去,然后用那个发出BBBB声的探测器探测,那里有。
b327756697 | 发布于2009-01-08
评论
抓红色暴鲤龙的那个湖的左边,有个小屋,小屋的左边的一条道,离尽头树一步,狂点A就可以了
sb_sirius | 发布于2009-01-09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