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件事情人人都可以做,但是两个人却不能同时做

有一件事情人人都可以做,但是两个人却不能同时做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1-08 最佳答案
人人都可以做已经包括同时任何地点了,你这么说就是自相矛盾.

smallpig52125

采纳率:12% 擅长: 烦恼 家庭关系 烦恼

其他回答

做梦/LZ,这么幼稚的脑筋急转弯亏你还找的出来…我问你个难度稍高点的吧~没有尾巴的熊叫“无尾熊”,那没有JJ的熊叫什么熊呢?~如果猜不出来给我留言,或+286732624/无须验证…
井边桥段 | 发布于2009-01-08
评论
做梦
秋霜儿 | 发布于2009-01-08
评论
母熊
隔壁的多多拉 | 发布于2009-01-08
评论
做梦。
饼干豆浆 | 发布于2009-01-08
评论
梦呀,
踏雪舞者 | 发布于2009-01-08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