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ml等于多少克

1千克=?磅
1米=?公分
尽力帮你忙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9-01-08 最佳答案
10ml等于多少克--这是体积和密度不同单位,需要看物质的密度
1磅=453.59克,1千克=1000÷453.59磅 ≈2.2磅
1公分=1厘米=0.01米

iTR93_

采纳率:31%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密度不一样,质量不一样。
这要看你说的是什么物质了
q350532315 | 发布于2009-01-08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