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台电脑能上网另一台拨号却是错误691 50

?,可是回到家用电信网络拨号上号时候,却提示本地连接受限制,拨号错误691!打电话10000,她们说我的数据一切正常!这是怎么回事.新电脑上无法上网~!可是在旧电脑上却一切正常!昨天弄回一台新的电脑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1-08 最佳答案
rwtwe

moonlianpang

采纳率:10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看看你主机箱后面的网卡连接灯有没亮,,要使本地连接连通..若不行,就选使用下面的IP地址.首先你确定新电脑输入的登录帐号与密码无误;本地连接受限制与你连接外网没有影响.输入IP地址:196.168.0.1,子网掩码点击后会自动生成,有亮绿色灯为网卡正常.,,等会你的本地连接就可以接上了,,全部重输过一遍,不要因为原来存在的号码有误而一直拨号不上.
1\,,确定,点断开
以上方法还是无法连接,你只能叫电信公司到家中处理了.
2\..
3\你在旧电脑用完后没断开,至少服务器那边还是没断开..因为有可能是你的帐号被绑定了,你可通过开始-设置-网络连接-本地连接-属性-Internet 协议点击-属性-选自动获得IP地址,在旧电脑关机的时候在宽带连接上右键..祝你好运
ZQW05 | 发布于2009-01-08
评论
1,你看看是不是线接错了?

2,2台电脑共享上网的话,需要一个HUB .不能同时拨号.
syh159281 | 发布于2009-01-08
评论
共享上网。。请访问我的空间
http://hi.baidu.com/liaoxiyuan/blog/item/9c9aef95c1eb7e0f7af48052.html

宽带连接,,请访问我的空间,空间说的比较详细
http://hi.baidu.com/liaoxiyuan/blog/item/daa8c69b5ae879b3c8eaf413.html
liaoxiyuan | 发布于2009-01-08
评论
用新电脑连接猫后再打10000查询吧,电信好象有个网卡绑定,你用旧电脑拨号时打电话他们查不出来的
zhlhhh | 发布于2009-01-08
评论
两台机同时上网的话不能重拨的,用个路由器咯
rey511 | 发布于2009-01-08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