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pad指纹识别如何设置 80

RT
请一定要细,把我当不会用电脑的菜鸟来教,拜托了~~~
推荐于2016-07-23 07:53:39 最佳答案
1、控制面板找“指纹管理”。
控制面板-搜索“指纹”-找到“登记指纹”,并点击。
2、密码登录指纹管理软件。
在联想的指纹管理软件里,首先输入当前Windows登录用户的密码。
3、进入指纹管理界面。
4、指纹录入。
在“登记”对话框,开始录入你的指纹,直到100%完成。
5、录入完毕,即采集指纹成功。
6、重启测试指纹登录。

其他回答

//hi.html" target="_blank">http://hi.com/duqunle/blog/item/be49b9ecb62c5a2762d09fb2,你自己看了很详细的:
http.html

参考资料: http://hi.baidu.com/fjhyr/blog/item/bd43a609583340276b60fbd4.html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xt030 | 发布于2009-01-08 07:34
评论
简单的,多设置几个指模上去就行了,他有一步步提示的
这个和客户端安全软件,就行了,client security毫无关系,点进去

一步步按照教程做,不要听弱人的话

开始---所有程序---thinkadvantage----fingerprint software,多设2到3个其他手指指纹
BMWXCOUPE | 发布于2009-01-08 10:36
评论
下载客户端安全软件当中把安全芯片激活,然后重新启动,再进入安全软件,录入指纹。
单纯的阴谋家 | 发布于2009-01-07 22:56
评论
尊敬的联想用户您好!
请您下载FingerPrint 进行设置。
更多问题您可以咨询
Idea论坛:http://lenovobbs.lenovo.com.cn/forum.php?intcmp=FM_LBBS_baidureply
Think论坛:http://thinkbbs.lenovo.com.cn/forum.php?intcmp=FM_LBBS_baidureply
期待您满意的评价,感谢您对联想的支持,祝您生活愉快!
冒力同学 | 发布于2014-03-25 22:02
评论
在ThinkVantage中设置,多设置几个指纹识别就好了,即便是使用指纹登录不了,还是可以用密码登录的。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9-01-08 11:47
评论
建议是不要设置,如果你设置的手指破了,会比较麻烦
6326522 | 发布于2009-01-07 22:48
评论
收起 其他5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