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航,托运行李的重量是多少? 5

坐的应该是经济舱,托运行李最重是多少?对行李的体积有要求么?除了托运的行李,还能带几个箱子上飞机?
notfish1860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10-15 05:06:56 最佳答案
持成人或儿童客票的旅客免费行李额为头等舱客票40千克,公务舱客票30千克。每件行李长、宽、高不得超过100厘米、60厘米、40厘米。

持成人或儿童客票的旅客免费交运的行李额为经济舱20千克。每件行李长、宽、高不得超过100厘米、60厘米、40厘米。

持婴儿客票的旅客免费行李额为10千克,每件行李长、宽、高不得超过100厘米、60厘米、40厘米。另可免费托运一辆折叠式婴儿车或摇篮。如客舱空间允许,在征得乘务长同意后可带入客舱。

超过上述规定的件数、重量或尺寸的行李应交付逾重行李费。

zz_del

采纳率:83% 擅长: 交通出行 工程技术科学

其他回答

一般经济舱的票好像都是免费托运20KG的 超重的要加钱 一般我上机都只是随身带一个包 你包小的话可以2,3个 上去后 跟火车有点像 放在头上的行李箱里面 太大塞不进的话就放座位下 飞机位置挺小的 建议可以托运的尽量都托运 少带就好。。。最后 祝你出行安全o(∩_∩)o...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lunadiana | 发布于2009-01-07
评论

(三)旅客非自愿改变舱位等级,能够在正常的操作条件下安全装卸和运输,并应符合下列条件、竹篮、网兜一楼回答的差不多;
3、行李上不能附插其他物品;
4,我来补充一下,随身带到座位的行李一般体积不能超过20×30×50厘米,乘务员会说的、草屑等作衬垫物。收费总金额以元为单位,尾数四舍五入。
(二)搭乘同一航班前往同一目的地的两个(含)以上的同行旅客,如在同一时间.5%计算,以人民币分为单位;
2、两件以上的包件,不能捆为一件。超过上述重量、件数或体积限制的随身携带物品、同一地点办理行李托运手续,其免费行李额可以按照各自的客票价等级标准合并计算,应作为托运行李托运:
1、旅行箱、旅行袋和手提包等必须加锁。
(三)逾重行李费率以每公斤按逾重行李票填开当日所适用的单程直达经济舱正常票价的1;
5、行李上应写明旅客的姓名、详细地址,应按原舱位等级享受免费行李额。
(四)构成国际运输的国内航段,每位旅客的免费行李额按适用的国际航线免费行李额计算。
(五)残疾人乘坐民航班机,对其必须携带的辅助器具(折叠轮椅、草绳、草袋等不能作为行李的外包装物,每公斤价值超过人民币50元时,可办理行李的声明价值。金额以人民币元为单位,尾数四舍五入,给予免费携带。
第六十五条 逾重行李费
(一)旅客的托运行李和自理行李、行李包装内不能用锯末、谷壳,超出免费行李额的部分须交逾重行李费。

第四节行李声明价值

第六十六条
(一)旅客的托运行李,经济舱旅客为20公斤。持婴儿票的旅客,无免费行李额。

第三节免费行李额及逾重行李费

第六十四条 免费行李额
(一)每位旅客的免费行李额(包括托运和自理行李):持成人或儿童客票的头等舱旅客为40公斤,公务舱旅客为30公斤。每件随身携带物品的体积不得超过20×40×55厘米。

第二节行李包装及体积、重量限制

第六十一条 托运行李
(一)托运行李必须包装完善、锁扣完好、捆扎牢固,能承受一定的压力、电话号码;
6,称为逾重行李,应当支付逾重行李费。
(二)收取逾重行李费,应填开逾重行李票,000元。如承运人对声明价值有异议而旅客又拒绝接受检查时,承运人有权拒绝收运。
(三)承运人按照旅客声明的价值中超过本条第(一) 款规定限额部分的价值的5‰收取声明价值附加费。
(二)托运行李每件重量不能超过50公斤,体积不能超过40×60×100厘米。超过上述规定的行李,应事先征得承运人的同意才能托运。
第六十二条 自理行李
自理行李每位旅客只限一件。
(四)办理声明价值的行李不包含在免费行李额内,其重量不能超过10公斤、手杖、假肢等)。
第六十三条 免费随身携带物品
免费随身携带物品的重量,体积不超过20×40×55厘米。
(二)托运行李的声明价值不能超过行李本身的实际价值。每一旅客的行李声明价值最高限额为人民币8,应能置于旅客的前排座位之下或封闭式行李架内。自理行李要求栓挂自理行李牌,和托运行李合并计重,每位旅客以5公斤为限。持头等舱客票的旅客,每人可随身携带两件物品;持公务舱或经济舱客票的旅客,每人只能随身携带一件物品,超过该旅客免费行李额的部分
展开
myhouseyellow | 发布于2009-01-08
评论
不知道你做国航的飞机是国内的行程?还是国际的行程.行李规定不一样的.
个人觉得你应该是国内票.
国航国内票经济舱的免费托运行李额是20公斤.随身携带的行李不地超过5公斤,体积不能超过20×30×50厘米.
只要重量和体积符合,数量上不限制.超过了免费托运额是要收费的哦,而且不便宜.
xinkai66 | 发布于2009-01-08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