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典轻音乐 5

想要下一些古典轻音乐,最好是像《绿野仙踪》一样可以让人感到心旷神怡的 各位大侠帮帮忙
发布于2009-01-08 14:34 最佳答案


《空之轨迹》

《爱情的故事》

《等待夏季的帆》

《鸟之诗》

《萤火虫之墓》

《in our tears》神秘园

《the promise》神秘园

《赞美诗》久石让

《永远同在》千与千寻

雏菊

beautiful lady

雨夜清风

水果篮子《秘密》 最佳推荐。)

春不老 (八音盒)

渔火闪闪(八音盒) 对话。

难以说抱歉(萨克斯)

如果云知道

风筝与风

蓝色的爱。

樱缘梦

萤火虫之墓 很好听。(名曲)

秋日私语

童年的回忆

追梦人

爱尔兰画眉

爱情的故事

天使小夜曲(八音盒)

final distance (八音盒)

千与千寻(八音盒)

空之轨迹(八音盒)

紫日主旋律(八音盒)

妖精的旋律(八音盒)

silent jealousy (八音盒)

鸟之诗(八音盒)

幽灵公主(八音盒)

雪之少女(八音盒)

real face (八音盒)

(嘿嘿。。八音盒,我狂萌八音盒的说喜欢听八音盒么 ...
展开

《空之轨迹》

《爱情的故事》

《等待夏季的帆》

《鸟之诗》

《萤火虫之墓》

《in our tears》神秘园

《the promise》神秘园

《赞美诗》久石让

《永远同在》千与千寻

雏菊

beautiful lady

雨夜清风

水果篮子《秘密》 最佳推荐。)

春不老 (八音盒)

渔火闪闪(八音盒) 对话。

难以说抱歉(萨克斯)

如果云知道

风筝与风

蓝色的爱。

樱缘梦

萤火虫之墓 很好听。(名曲)

秋日私语

童年的回忆

追梦人

爱尔兰画眉

爱情的故事

天使小夜曲(八音盒)

final distance (八音盒)

千与千寻(八音盒)

空之轨迹(八音盒)

紫日主旋律(八音盒)

妖精的旋律(八音盒)

silent jealousy (八音盒)

鸟之诗(八音盒)

幽灵公主(八音盒)

雪之少女(八音盒)

real face (八音盒)

(嘿嘿。。八音盒,我狂萌八音盒的说喜欢听八音盒么
收起

淉淉·拉

采纳率:25% 擅长: 暂未定制

网友推荐的 经典轻音乐
381272人推荐
1 圣母颂 流行
344469人推荐
2 心中的花园 流行
315664人推荐
294300人推荐
4 二泉映月 民族
274719人推荐
262459人推荐
6 一封信 流行
236213人推荐
7 梅花三弄 民族
224124人推荐
8 渔樵问答 流行
201711人推荐
198328人推荐
10 片头曲 流行
194569人推荐
11 习惯假装 流行
183425人推荐
12 初恋的地方 流行
展开更多

其他回答

陈悦的。
《牧羊人之月》 -----一个字。
《夏影instrumental》(《鸟之诗》)---一一段时间我听这它入睡,适合你听的就是音乐盒版的。二胡)
《风の誓い》(梁邦彦)-----心旷神怡。隐隐之中带点大气,中国风的。。这一类型的找来找去无非就是班得瑞的,心旷神怡的!
《琵琶语》----很经典的。。
《不论多少次》(久石让。

我还是给你推及些其他各处的这一类型的吧!没人不喜欢。,本人是这么认为的。。
《乱红》-------陈悦经典作。
《silent moon》(和平之月,很清新的一首乐曲:美。,神清气爽:
《绿野仙踪》(萧+钢琴)----你听的是这个吧。)------《千与千寻》主题曲听过无数版本。音乐盒。
《爱尔兰晨风》 (马笛+钢琴)-----------这个我听过后洗涤灵魂的感觉。
答都答吐了。,百度一搜就有一大票这样的音乐
helashuang | 发布于2009-01-08 14:20
评论
你点www.verycd.com
然后进到古典音乐专区
会发现你喜欢的
呵呵
各种各样的都有
你先看简介 喜欢的再下
用迅雷都可以下
红箭8AC | 发布于2009-01-07 22:14
评论
这样曲子太多了 肯定会有很多人给你介绍许多古典名曲或现代轻音乐
在这里 我只给你介绍我最近比较中意正好符合你口味的
日本音乐家久石让 他给许多动画片和电影做过配乐
强力推荐他给《千与千寻》的配乐《重新开始》
6681159 | 发布于2009-01-07 21:47
评论
琵琶语 ————这个是琵琶相里的一个专辑。琵琶相这个专辑好多好听的曲子。不过觉得这个最经典!
乱红 梦回鄂尔多斯—————和绿野仙踪是一个人吹的。满有感觉的!
故宫的神思,还有palace memories sunset—————是日本的一个乐队的,蛮有感觉的,听完想哭
夜雨双唱——————是赵聪的《聆听中国 月舞》专辑里的。那个专辑挺棒的!
情归何处飞花落————我不知道这个歌名,但这是一个舞蹈里的,可以再视频上搜到。
千秋之恋 预感————二胡的!
上面是民乐的!
下面开始西洋的:
神秘园之歌————去听听神秘园的专辑。里面绝对和你的口味
童年记忆————班得瑞的,去听听他的专辑。还有黄金竖琴,芭蕾女伶...好多好多的!
天使之城————小提琴拉的,挺好听的

希望你喜欢!

支持民乐!
翠荷沁香 | 发布于2009-01-10 17:42
评论
班得瑞乐团的音乐
1、 情境音乐 –《仙境Wonderland》
2、 优美名曲 –《寂静山林The Sounds Of Silence》
3、 自然音乐 –《春野One Day in Spring》
4、 冥想音乐 –《蓝色天际Heaven Blue》
5、 放松音乐 –《迷雾森林Forest Mist》
6、 心灵音乐 –《日光海岸Sunny Bay》
7、 灵感音乐 –《梦花园Garden of Dreams》
8、 清晰音乐 –《琉璃湖畔Crystal Lake》
9、 舒柔音乐 –《微风山谷Breezy Valley》
10、沉思音乐 –《月光水岸Moonlight Bay》
11、山林音乐 –《雾色山脉Misty Land》
12、环境音乐 –《翡翠谷Emerald Valley》

参考资料: http://baike.baidu.com/view/45725.html?tp=7_11

玉貂の瞳 | 发布于2009-01-12 15:31
评论
收起 其他7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