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符号大全下载 110

我要安装在控制面板里面的字体,格式要对,要多
最好可以教教我怎么安装新字体·
1楼的
我说的是下载
再说了
格式都不对啊

对了
我要那种压缩包的
可以直接安装在控制面板字体里面的那种
谁然知道很难
但是很对不起了

我知道有啊
但是我找不到

- 0-
可是我没有压缩包诶
给我我追加30
奥德司机abc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12-16 15:43:50 最佳答案
@ABCDEFGHIJKLMNOPQRSTUVWXYZ〔\〕^_‘abcdefghijklmnopqrstuvwxyz{|}ぁあぃいぅうぇえぉおかがきぎくぐけげこごさざしじすずせぜそぞただちぢっつづてでとどなにぬねのはばぱひびぴふぶぷへべぺほぼぽまみむめもゃやゅゆょよらりるれろゎわゐゑをんァアィイゥウェエォオカガキギクグケゲコゴサザシジスズセゼソゾタダチヂッツヅテデトドナニヌネノハバパヒビピフブプヘベペホボポマミムメモャヤュユョヨラリルレロヮワヰヱヲンヴヵヶΑΒΓΔΕΖΗΘΙΚ∧ΜΝΞΟ∏Ρ∑ΤΥΦΧΨΩαβγδεζηθ ικλμνξοπρστυφχψω()〔〕^〉《》「」『』【】{}АБВГДЕЁЖЗИЙКЛМНОПРСТУФХЦЧШЩЪЫЬЭЮЯабвгдеёжзийклмнопрстуфхцчшщъыьэюāáǎàēéěèīíǐìōóǒòūúǔùǖǘǚǜüêɑ?ńň??;<=>:!/?ɡㄅㄆㄇㄈㄉㄊㄋㄌㄍㄎㄏㄐㄑㄒㄓㄔㄕㄖㄗㄘㄙㄚㄛㄜㄝㄞㄟㄠㄡㄢㄣㄤㄥㄦㄧㄨㄩ|; < >????; `,·。{}~~() -√ $ @ * & # 卐℡ ぁ"″ミ灬№*?|︴﹏﹋﹌—━│┃┄┅┆┇┈┉┊┋┌┍┎┏┐┑┒┓└┕┖┗┘┙┚┛├┝┞┟┠┡┢┣┤┥┦┧┨┩┪┫┬┭┮┯┰┱┲┳┴┵┶┷┸┹┺┻┼┽┾┿╀╁╂╃╄╅╆╇╈╉╊╋⊕㊣㈱曱甴囍∟┅﹊﹍╭ ╮╰ ╯ ?_? ^(^??????;\ "??ㄨ≮≯+-/∝≌∽≤≥≈<>じぷ┗┛¥£§я-―¨…‰′〃℅℉№℡∕∝∣═║╒╓╔╕╖╗╘╙╚╛╜╝╞╟╠╡╢╣╤╥╦╧╨╩╪╫╬╱╲╳▔▕〆〒〡〢〣〤〥〦〧〨〩㎎ ㎏ ㎜ ㎝ ㎞ ㎡ ㏄ ㏎㏑㏒㏕?、。·ˉˇ¨〃々—~‖…‘'“”〔〕〈〉《》「」『』〖〗【】±+-×÷∧∨∑∏∪∩∈√⊥‖∠⌒⊙∫∮≡≌≈∽∝≠≮≯≤≥∞∶∵∴∷♂♀°′〃℃$¤¢£‰§№☆★〇○●◎◇◆ 回□■△▽⊿▲▼◣◤◢◥▁▂▃▄▅▆▇█▉▊▋▌▍▎▏▓※→←↑↓↖↗↘↙〓ⅰⅱⅲⅳⅴⅵⅶⅷⅸⅹ①②③④⑤⑥⑦⑧⑨⑩⒈⒉⒊⒋ ⒌⒍⒎⒏⒐⒑⒒⒓⒔⒕⒖⒗⒘⒙⒚⒛⑴⑵⑶⑷⑸⑹⑺⑻⑼⑽⑾⑿⒀⒁⒂⒃⒄⒅⒆⒇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九十ⅠⅡⅢⅣⅤⅥⅦⅧⅨⅩⅪⅫ??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ˇˉˊˋ˙ΓΔΘΞ∏∑ΥΦΨΩαβγδεζηθικλμνξπρστυφψω

ЁБГДЕЖЗИ Й К Л ФУЦЧШ Щ Ъ Ы Э Ю Яабвгджзийклф ц ч ш щъ ы юя ё

- ―‖¨ … ‰ ′〃※ ℃ ℅ ℉ № ℡ⅠⅡ Ⅲ Ⅳ Ⅴ Ⅵ Ⅶ Ⅷ Ⅸ Ⅹ Ⅺ Ⅻⅰⅱ ⅲ ⅳ ⅴⅵ ⅶ ⅷ ⅸ ⅹ

←↑→↓ ↖ ↗ ↘ ↙ ∈ ∏ ∑∕√∝∞∟∠∣‖∧∨∩∪∫∮∴∵∶∷∽ ≈ ≌ ≈≠≡≤≥≤≥≮≯⊕⊙⊥⊿⌒

① ② ③ ④ ⑤ ⑥ ⑦ ⑧ ⑨ ⑩ ⑴ ⑵ ⑶ ⑷ ⑸ ⑹ ⑺ ⑻ ⑼ ⑽ ⑾ ⑿ ⒀ ⒁ ⒂ ⒃ ⒄ ⒅ ⒆ ⒇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々〆〇「 」『 』【 】〒 〓 〖〗〡 〢 〣 〤 〥 〦 〧 〨 〩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九 十 ㈱ ㊣

㎎ ㎏ ㎜ ㎝ ㎞ ㎡ ㏄ ㏎ ㏑ ㏒ ㏕ !”#¥%&’()*+,-./0123456789:

ADSL2100E

采纳率:22%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压缩包下载下来以后直接解压到C:\WINDOWS\Fonts即可
性情中人2 | 发布于2009-01-07
评论
我要下载特殊符号
板栗壳BiBu | 发布于2012-07-21
评论
38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3-16
评论
网上有的
云_火 | 发布于2009-01-07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