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学保险专业的,专业知识很丰厚.可是我不想卖保险,那还能在保险公司做吗

匿名
发布于2006-06-05 19:45 最佳答案
去做自己喜欢的工作.你有很丰厚的保险专业知识1!
2!,理解片面了吧朋友.学习保险专业并不见得非要卖保险,给自己一个合适的定位,相信可以从事适合自己的工作!;喜欢是最好的老师

学学A学学

采纳率:6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可以```你可以作办公室``做内勤```虽然没月要拿点业务``但不需要往外面跑````
倩之谦谦 | 发布于2006-06-05 19:21
评论
不做卖保险的,则很难确定您在保险业里能够做好其他工作。现在很多在保险公司做内勤的,根本就不会工作,因为不懂外勤人员究竟需要什么,帮不上什么忙。帮不上外勤,就等于帮不上公司的忙。因此干保险工作必须从外勤干起。
帮办 | 发布于2006-06-05 20:17
评论
你说你是学保险的居然问出这种问题,很可悲啊,保险公司业务员并不需要学保险的,保险是一个很虚的学科,没什么实际的东西
卖保险特别是财产险要的不是什么保险专业知识,是人脉
当然如楼上所说,你可以做内勤
sm925 | 发布于2006-06-05 23:54
评论
保险公司的岗位很多,相互也有交际,不一定要做外勤,重要的看你在你的岗位上能否发挥作用!像保全外勤、续期这些人根本不会卖保险,连条款都不明白,一样做好自己的工资,重点看你会不会工作!
jilllee83 | 发布于2006-06-05 23:56
评论
如果是学保险专业的问出这样的问题我感觉真是挺悲哀的。保险公司有很多的部门也有很多不同的岗位,当然不是全是做业务的。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和爱好去选择适合的岗位。但是我个人感觉,如果学的是保险专业又在保险公司工作而没有尝试销售过一张保单真可以说是一辈子的遗憾。保险公司内部的岗位有些是和销售没有什么关系的,但是有一些岗位虽然不用直接销售,但是如果有一定的销售经验的话会让你做得更成功、更自信、更容易得到认同。比如说:组训、讲师。
ylwde | 发布于2006-06-06 19:14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