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做大的中年同志小说网站 5

在下想写小说,由于本人是同性恋的缘故,因此会写同性小说。但苦于没有地方上传,因此各位千万别用歧视的看我,先帮我解决问题,然后不论你是想骂我,还是嘲讽我,我悉听尊便。 什么网站都行,最好是那种能够签约赚钱地。但要求是一定要够大,够火。当然是针... 展开
呃,我是男人
发布于2009-01-08 14:52 最佳答案
晋江或者潇湘都行~~

两个都非常的大,只要你写的够好,应该可以出版

或者你也可以先在百度贴吧里贴,看的人多了就有人帮你传往各个地方了

其他回答

肯定有人转出去。而且那个好像是中国最大的女性文学基地。而且那里同人女很多可以去晋江文学网,还是能赚一些的,你和他们签约了可以V文,你的文章只要写的好就不会遭到排斥,如果好的话,对你的小说的推广很有帮助,只要你文章点击量够高
北玉寒木 | 发布于2009-01-07 12:38
评论
好像某些同志交友网站上有专门贴文章的版块··赚不赚钱我就不清楚了~~你不如直接联系台湾的出版社啊
远藤LOVE | 发布于2009-01-08 21:05
评论
晋江 很多这样的文
心随流水到天涯 | 发布于2009-01-07 12:56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