犯贱的意思 50

比如一个人说另外一个人犯贱是什么意思?

那如果在爱情里的犯贱又是什么意思?

有人可以列出所以意思吗? 谢谢
发布于2009-01-07 11:49 最佳答案
举例:爱情方面

明明她不爱你了 你确经常发信息给她 说你爱她 会等她

明明她不爱你了 你确经常帮她想这想那的 并且告诉她你的想法

这些都是犯贱

生活方面

明明他根本不需要你的帮助 并且讨厌你的帮助 你确自作多情的帮

明明她不喜欢你 你确还要死缠着人家 你这不是犯贱 是什么?

88503260

采纳率:12% 擅长: 收藏

其他回答

爱情里的犯贱更简单,你却还要浪费时间和精力在他身上通常犯贱是犯了以后才会感觉贱,爱你的人你不爱。你爱的人不爱你,为你做再多你也赚烦,之前都不会有感觉
nicholas821020 | 发布于2009-01-07 11:23
评论
犯贱可以有很多种!
凡是你看不顺眼的人做出的事,你都会认为他是在犯贱,仔细想想是不是啊?呵呵?
爱情里犯贱一般都指第三者吧,哪种人的确很贱!我就深受其害啊!
long1990721 | 发布于2009-01-07 11:07
评论
就好像一件事情,对方根本就没想要你做,而你是为了他/她好去做了,人家只会笑你自作多情,根本不会对你有一点点的感激!
天蚕丝111 | 发布于2009-01-07 11:02
评论
kuangguangkun | 发布于2009-01-07 11:56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