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中国人的鼻孔是圆的 10

为什么中国人的鼻孔是圆的
大家请自己观察,中国人的鼻孔是圆的,白人的鼻孔是长条形状的.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1-08 最佳答案
因为白人的鼻梁很高,你想想就明白了,同等的材料一扯不就变形了吗?鼻孔自然就是被鼻梁骨给顶的变细了。

其他回答

主要是气侯原因,地球两极的人大多鼻孔是长条形状的,赤道附近就踏一些。
商族人 | 发布于2009-01-08
评论
因为女娲造人时把鼻孔捏成圆的了。

参考资料: 悬赏分

《天天》向上 | 发布于2009-01-07
评论
那个国家的人鼻孔是方的
夏利X5 | 发布于2009-01-07
评论
这个问题很经典.但是觉得很无聊-0-
就像为什么人要吃饭一样.
╳灬尛寶豬 | 发布于2009-01-07
评论
人种不同
掷手可热 | 发布于2009-01-07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