输入的证件信息与注册手机号不匹配是什么原因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匿名用户
2018-12-07
展开全部
办理证件时提供的手机号码跟现在用的手机号码不同。
嘿丶Chen
2018-12-07
嘿丶Chen
采纳数:5 获赞数:0 LV3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出现这种问题时请确认自助注册时所填的客户身份证信息与您注册的银行卡开户时的客户信息是否一致,如需输入带“X”的身份证号码,请确保“X”是大写状态.
2. 如果不能确认相关信息的准确性,可以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及所需注册的银行卡(存折)到就近网点办理网上银行注册手续.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热心网友
2018-12-07
展开全部
那就是你的手机号之前已经注册过了,谢谢!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1740203566hyy
2018-12-07
1740203566hyy
采纳数:0 获赞数:0 LV1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办的时候手机号不匹配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性爱动作
2018-12-07
性爱动作
采纳数:1 获赞数:2 LV2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不是办理证件时预留的手机号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10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