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歌 歌词

著名的毕业歌有哪些?有中文歌词的。
毕业歌呢?!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12-01 20:55:39 最佳答案

听吧,满耳是大众的嗟伤://cn.zhlrc.com/downlyrics; 搜索"分别"LRC歌词
• 搜索":梁康
老师扮演:四美
长亭就在古道的旁边
那首曲子听起来太缠绵
大学一恍过了四年
而今要和你们说再见

上铺的被子都还没折迭
那个昨天的功课都还没写
食堂打的饭还是就那么一点儿
怎么还要花掉我那三块六毛钱呐

rap:说起这大学里四年的收获
不过就是交个女朋友还经常的跷课
我们宿舍的兄弟一起混着过呗
咬着笔杆我们来对山歌

曾经年少爱追梦
一心只想往前飞

噢~得了吧梦早已做完还能怎么飞
青春多少伤悲又留给谁

晚风吹情人醉河边桥头来相会
一起哭一起笑眼中是否还有泪
忘过谁想过谁那些时光太完美
让那凋落的往事回首我们的心醉

风会带着我们回到从前
宿舍的窗外繁星点点
那熄灯后的故事都还没讲完
只有那棵榕树依旧在侧耳听
诺大的世界却相遇在这房间
如果不能说这算是有缘
那么在这分手离别的瞬间
我们怎么会这样唱呢

长亭外古道边芳草碧连天
晚风拂柳笛声残斜阳山外山

世界就在这校园旁边
想一想并不远
不久你将会有一个家
你会当上那幸福的爸爸
那时你已经是满脸的沧桑
是否会想起班花的模样
yo 想 yo 想别瞎想(想你都别想做梦吧你)

说起这宿舍哥几个的优点(怎么了)
除了人生还有一点理想还有些腼腆
生活在一起的日子也算他们的共枕眠
为何要把你的臭袜丢在我枕边
自习的时候一起听肖邦演奏
阳光的午后诉说青春的感受
我们不是哥伦布不会发现新大陆
但我相信我们会走出条自己的路
不知是我上了大学还是大学上了我
剥掉青春我们都是那么的赤裸
光阴的度过心里有一点失落
唱着我们平时里都唱的歌

你的泪光柔弱中带伤

那分别的感伤那离别的惆怅
那操场的花香也是不能忘

秋风它带走我的留念似水的年华被改变
老师的声音还有教室的铃声
唱完这首歌还要接着写完我的毕业论文
可是一句再见怎么代替感受
临行的祝福伴随你左右
噢来吧兄弟朝着你的方向
我们大声地一起唱 yo yo

长亭外古道边芳草碧连天
晚风拂柳笛声残斜阳山外山

LRC歌词来自:http://cn.zhlrc.com/downlyrics.net/lrc:明奇胖胖
qq:346716061☆

你们惦念的话一直都在耳边
对我的所有一切你们都了解
贴心的话很少出现在我嘴边
我的挂牵其实都一直埋在我心间
想对你们说你们很特别
想把美好的一切跟你们分享
不管相隔有多远思念不停歇
对你们的感情永远都不改变

你们惦念的话一直都在耳边
对我的所有一切你们都了解
贴心的话很少出现在我嘴边
我的挂牵其实都一直埋在我心间
想对你们说你们很特别
想把美好的一切跟你们分享
不管相隔有多远思念不停歇
对你们的感情永远都不改变

想说的话太多想说也说不完
可否知道我多么的挂牵
oh yeah
如果让我重新选择情愿陪在你们身边
能不能让这诺言实现

☆lrcti!同学们.aspx?al=477&sn=5784" target="_blank">http:中央乐团合唱团]

演唱:中央乐团合唱团
同学们?id=260527&id1=235514&t=lrc&ac=dl


歌曲:毕业歌
歌手:中央乐团合唱团

• 搜索":分别
歌手:a-one组合(正式版) 专辑:分别ep

•!
巨浪,巨浪:梁康]

毕业歌
(此歌献给所有毕业即将踏上"征途"的兄弟姐妹们)
词 曲 编;
我们今天是弦歌在一堂,
明天要掀起民族自救的巨浪:和平的战役(张超老师)
演唱:a-one组合
词曲:毕业歌]
[ar:分别(毕业歌)
演唱!
看吧,一年年国土的沦丧,
我们不愿做奴隶而青云直上!
我们今天是桃李芬芳,
明天是社会的栋梁!
我们是要选择",大家起来,
担负起天下的兴亡;战"还是"降",
担负起天下的兴亡!
〔edit by hero wong〕

LRC歌词来自,不断地增涨;?
我们要做主人去拼死在疆场://lrc:毕业歌]
[ar;mp3
[ti:分别]
[ar.aspxp!
同学们;毕业歌"mp3
[ti.asp:明奇胖胖]
歌曲;分别":

夏薇薰

采纳率:8%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
春天绽放的花蕊
夏季里更加明媚
秋天的落叶
冬天的风雪
我们都一起体会
经过四季的轮回
学会要勇敢面对
今天的我们更相信
笑容之后的眼泪
这里是我们共同的家
有我们最美的年华
年轻的梦在这里发芽
走过了春秋冬夏
明天又开始新的出发
请不要担心害怕
告别了青春的美丽童话
我们都已经长大
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
飘逝and舞絮 | 发布于2012-06-19
评论
我期待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9-01-06
评论

为您推荐:

毕业歌的相关知识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