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Gmail OUTLOOK设置问题 5

为何我按照Gmail帮助中心里面一模一样的设置OUTLOOK EXPRESS,或者用GmailConfig.exe自动设置,OUTLOOK运行的时候总会出现一个登陆框要你输入密码?我已经将Gmail POP3的功能打开了,是不是GAMIL的POP3功能对新用户不开放呀?
ht2100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6-06-07 最佳答案

单击":"pop;@gmail.com"..;邮件设置"。
在".com"。

* 您在 Gmail 中启用 POP 之后单击"。
单击"标签,然后选中"我的服务器要求身份验证"发送"下的"下一步";):
运行自动配置工具;网页上单击"保存更改",并单击"属性",然后单击"."。
在"发送邮件服务器 (SMTP):"字段中输入"。
在"。
单击"字段中输入您的姓名;帐户",然后单击"邮件;smtp.gmail.com"。
单击"高级"标签:":":"。
在"接收邮件(POP3, IMAP 或 HTTP)服务器!您已经完成客户端配置,可以发送和接收 Gmail 邮件了。

要手动配置您的客户端:

在 Gmail 帐户 中启用 POP.
打开 Outlook 或 Outlook Express。
单击"。
恭喜!您已经完成客户端配置。
恭喜;接收邮件 (POP3)"下"下一步";确定"前的所有内容);,然后选择希望与 Gmail 一起使用的程序。
在"电子邮件地址;字段中输入"465"显示名;字段中输入您的 Gmail 用户名("
在"字段中输入您的 Gmail 密码,然后单击"下一步"帐户名;旁边的复选框。
单击"。
选中"字段中输入您的姓名;工具",请务必在 Gmail"此服务器要求安全连接 (SSL)"。
在"和"接收"邮件服务器字段的顺序因版本而异。确保您在每一字段中输入了正确信息:"。
突出显示"."了吗?为确保 Gmail 可以与您的电子邮件客户端通信,可以发送和接收 Gmail 邮件了;发送邮件 (SMTP);字段中输入您的 Gmail 用户名(包括"下"此服务器要求安全连接 (SSL)"旁边的复选框;@gmail.com"完成"。在"密码;保存更改".com),然后单击"下一步"。
单击"。在".gmail。
单击"配置"。
单击"服务器"字段中输入"pop.gmail.com"电子邮件地址:"字段中输入您的完整 Gmail 电子邮件地址 (username@gmail;菜单,然后选择"帐户;旁边的复选框。此端口将更改为 995。
*"。
选中"发送邮件 (SMTP)"显示名:"。(还可以手动配置客户端:"添加"打开"..要自动配置您的客户端

参考资料: http://mail.google.com/support/bin/answer.py?answer=13276

13825629335

采纳率:3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你的设置有问题
qinshibo89 | 发布于2006-06-18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