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专学校计算机应用技术计算机网络技术和软件技术哪个专业好,哪个就业前景好。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轩辕剑天之苦
2018-04-02
轩辕剑天之苦
采纳数:2 获赞数:8 LV2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肯定软件啊,不过编程超级难学。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你好我65
来自科学教育类芝麻团 2018-03-14
你好我65
采纳数:1183 获赞数:3646 LV11
擅长:暂未定制
参与团队:英语牛人团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这三个相比较,
还是第三个好,就业前景也好,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重庆新华电脑01
2018-03-16
重庆新华电脑01
采纳数:274 获赞数:379 LV9
擅长:求职就业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软件技术哟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热心网友
2018-03-14
展开全部
计算机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三潭印月3326
来自科学教育类芝麻团 2018-04-21
三潭印月3326
采纳数:1814 获赞数:2058 LV12
擅长:暂未定制
参与团队:AUDIT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大专学校计算机应用技术计算机网络技术、软件技术,
都不错。
很难说哪个更好。
关键是看个人努力。
只要努力付出过,
就会有收获。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2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