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容森林茂盛的词语

学习的
雨郁郁玉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10-11 08:29:55 最佳答案
形容森林茂盛的成语:

【高山密林】:高峻的山岭,茂密的森林。

【茂林深篁】:深篁:丛生的竹林。茂密高大的树林竹丛。

【茂林修竹】:修:长。茂密高大的树林竹林。

【密密匝匝】:密集,茂密,满满的样子。

【浓翠蔽日】:翠:青绿色;蔽:挡住。形容树木茂密遮挡阳光。

【浓荫蔽天】:蔽:挡住。形容树木茂密遮挡阳光。

【浓郁葱茏】:浓郁:花草的香气浓重;葱茏:草木青翠茂盛。形容花草香气浓重,枝叶茂密青翠。

【疏密有致】:疏:稀疏;密:茂密;致:情趣。指园林的布置或绘画的布局有稀疏浅淡处,也有茂密浓重处,很有情趣。

【停僮葱翠】:停僮:枝叶茂密;葱翠:苍绿色。形容树木枝叶十分茂密。

【支叶硕茂】:支:同“枝”;硕:大;茂:茂盛。枝叶大而茂密。比喻子孙繁衍,家族兴旺。

【枝叶硕茂】:硕:大;茂:茂盛。枝叶大而茂密。比喻子孙繁衍,家族兴旺。

常狴犴 | 学生

擅长: 数学

其他回答

语的话:繁密。茂:茂盛、郁郁葱葱、葱葱茏茏、密密层层、严严实实

成语就是:
1、形容树木茂盛,用“枝叶扶苏”。
2、枝繁叶茂 。

另外:繁。此成语的详细解释是。树枝繁密,树叶茂盛。也比喻儿孙满堂:绿树成荫 郁郁丛丛 古树参天 万木争荣 绿树成荫 生机勃勃 尺树寸泓 春树暮云 大树将军 刀山剑树 耕耘树艺 蒹葭倚玉树 剑树刀山 枯树生花 暮云春树 切树倒根 琼林玉树 十年树木 瑶林琼树 一树百获 云树之思 芝兰玉树 只见树木,不见森林

学习的:茂盛、繁密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胫下逆鳞 | 推荐于2017-10-07 18:38:23
评论

绿树成荫、 郁郁丛丛、 古树参天、 万木争荣、 绿树成荫 、繁密、郁郁葱葱、切树倒根 、尺树寸泓 、春树暮云 、大树将军、 刀山剑树、 耕耘树艺、 葭倚玉树 、剑树刀山 、葱葱茏茏、密密层层、严严实实 ,没帮助退钱
学习的茂盛、生机勃勃 、枯树生花、 暮云春树 、琼林玉树、 十年树木、 瑶林琼树、 一树百获、 云树之思、 芝兰玉树,有帮助用、枝繁叶茂、枝叶扶苏
豆花Metoo | 发布于2012-05-06
评论
葱郁
wangjianjun415 | 发布于2012-10-15
评论
郁郁葱葱 茂盛
wanghaoweia | 发布于2009-01-06
评论
郁郁葱葱
张3021 | 发布于2009-01-06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