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联系人恢复

有没有办法恢复手机通讯录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8-05-18 最佳答案
若您将存储在机身内存的文件及联系人不慎删除,且没有提前备份数据,那么已删除的文件及联系人是无法恢复的。因此,建议您谨慎删除手机上的数据,有条件的话及时备份文件,以免重要数据丢失无法找回。

三星问答服务 | 三星产品问答服务

主营:电子产品

向TA提问

其他回答

朋友,如果当时你的联系人保存在手机存储里,恢复出厂设置,这是无法恢复的,如果存在Sim卡里(你应该肯定是存在手机存储里了吧),直接就找到了,没法,再加一遍吧,以后可以把联系人保存到电脑里进行备份
VpnVip | VpnVip资讯教程,软件使用平台。 | 发布于2018-05-18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