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重庆犀牛宾馆KTV遇到一男孩,他偷偷地看我,我看他时,他又立刻不看我了,还切我点的歌,又走过来

我在重庆犀牛宾馆KTV遇到一男孩,他偷偷地看我,我看他时,他又立刻不看我了,还切我点的歌,又走过来问我抽烟吗,那是一位蓝衣少年,我当时在kTV里做佳丽。他只是跟着一大家子的人一起进夜店唱歌的客人,他对我是什么意思啊,我想找到他!
178****7196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8-05-18 最佳答案
遇见对的人 不介乎于场合 如若他真心喜欢 你又当如何?
追问
我想找到他
我有很多问题想问问他,我希望能再次遇到他!
追答
喜欢上了?

好凉快的蒜苗

采纳率:38%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想上你
追问
什么意思
追答
和你做爱
追问
做爱?
han画地为牢 | 发布于2018-05-18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