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GPRS包月时CMNET和CMWAP一样计费吗 50

营业厅查发现CMNET另外收费 部CMWAP收费
CMNET包月关掉手机
0812月申请09套餐09月起新套餐向我告知刚投诉服务员打电解释我申请客服更改计费消息没关系帮我再花五块钱办新套餐说我目前两种套餐合用CMNET收费前两
收费标准两种同服务且差距完全告知覆盖服务
种服务明确行我表示《诈骗》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1-06 最佳答案
套餐啊

江苏移5元套餐包cmwap超10M按0.01元/K收费cmnet要按0.03元收费
20元全包

1月1号5元套餐已经升级全包管wapnet都包套餐按0.01元/K收费

关cmnet功能手机照cmwap

十三香澳龙

采纳率:71%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内各区GPRS 包月 收费标准,经网友证实
关于GPRS 包月 ,经网友证实
详情请咨询1860
【 已经网友证实区(更新)】
江苏·南京 ¥20包月 CMWAP接入
浙江·嘉兴 ¥20包月 CMWAP接入
辽宁·连 ¥20包月 CMWAP接入
广东·惠州 ¥20包月 CMWAP接入
江苏·镇江 ¥20包月 CMWAP接入
北京 ¥20包月 CMWAP接入
湖南·株洲 ¥30包月 CMWAP接入
广东·深圳 ¥15包月 CMWAP接入
四川·都 ¥20包月 CMWAP接入
河北·武安 ¥15包月 CMWAP接入
广东·清远 众卡 ¥20包月 CMWAP接入
浙江 ¥20包月 CMWAP接入 QQ能用CMNET登陆 0.01元/K
浙江·台州 ¥20包月 CMWAP接入
浙江·杭州 ¥10包月 CMWAP接入
福建·福州 ¥20包月 CMWAP接入
江苏·苏州 ¥20包月 CMWAP接入
山东·淄博 ¥20包月 CMWAP接入
河南·永城 ¥20包月 CMWAP接入
浙江·海宁 ¥20包月 CMWAP接入
福建·厦门 ¥20包月 CMWAP接入
广东·汕 ¥20包月 CMWAP接入
海南 ¥20包月100M流量 超¥0.01/K
河南·郑州 ¥10元包月 CMWAP接入
福建·福州 ¥20包月 CMWAP月底返10元
广东·广州 众卡 ¥20包月 CMWAP接入
广东·广州 ¥20包月 CMWAP接入
陕西·安康 包月 CMWAP接入
广东·珠海 包月 CMWAP接入
广东·东莞 带 ¥20元包月 CMWAP接入 ;
广东·深圳 神州行 ¥15元包月 CMWAP接入
浙江·宁波 ¥20包月 CMWAP接入
广东·山 ¥20包月 CMWAP接入
北京·神州行 ¥15包月 CMWAP接入
福建·福州(返¥10MO套餐)CMWAP接入
广东·带 ¥20元包月 CMWAP接入
河北·秦皇岛 ¥15 CMWAP接入
广东·惠州 ¥20元包月 CMWAP接入
海 ¥20包月 CMWAP接入
深圳 全球通 ¥20月20月免费流量1M 超¥0.01/KB
辽宁·丹东 ¥20包月 CMWAP接入
广东·东莞 ¥20包月 CMWAP接入
海 ¥20元包月 限量1兆 流量¥0.01/KB
云南·德宏州区 ¥20包月 CMWAP接入
北京 神州行 ¥15包月
河北·唐山 ¥15包月 CMWAP接入
海 ¥20包月 CMWAP接入
四川·广安 ¥15包月 CMWAP接入
广东·广州 ¥20包月 CMWAP接入
山东·淄博 MO网套餐 ¥20包月 CMWAP接入
福建·厦门 MO畅享套餐 ¥20包月 CMWAP接入
河南·焦作 ¥20包月 CMWAP接入
广东·江门 ¥20元包月 CMWAP接入
展开
童话的糖糖 | 发布于2009-01-06
评论
关掉后还可以继续上网,在手机上网设置里设为cmwap,不使用cmnet就行了。
至于为什么收费的问题,建议你打客服到人工里问一下。
合金铸件 | 发布于2009-01-06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