钉字的多音字组词

钉字的多音字组词
151****7527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8-06-14 最佳答案
钉 dīng
基本字义
1. 竹木、金属制成的呈条形的、可以打入他物的东西:~子。~锤。斩~截铁。
2. 紧跟着不放松:~梢(同“盯梢”)。
3. 督促,催问:~问。

钉 dìng
基本字义
1. 把钉或楔子打入他物,把东西固定或组合起来:~马掌。~箱子。
2. 缝缀:~钮扣。

syq389389

采纳率:91% 来自团队:数学辅导团 擅长: 花鸟鱼虫

其他回答

李白《题峰顶寺》夜宿峰顶寺,举手扪星辰。(扪men:按;摸:扪心)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8-06-14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