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爱微博上发了什么内容?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8-06-14 最佳答案

6月12日晚,福原爱通过微博晒东北拉皮,并喊话老公江宏杰,写道:“东北大拉皮!!!”照片中的美食晶莹剔透,看着十分的诱人。此波放毒引来众网友围观,并留言称:“更加坚定了我要去东北玩的信念。”“深夜放毒啊!爱酱。”“东北妹子的本性出来了!”

东北拉皮是什么好吃吗东北拉皮是东北的名小吃,又称拉皮、东北拉皮、东北大拉皮、水拉皮、东北凉皮,以劲柔爽口,味道鲜美而受消费者喜爱。东北拉皮原以马铃薯淀粉或绿豆淀粉制作。但近来多以木薯淀粉为原料制作。

东北拉皮以其色泽晶莹透亮,绵软滑爽、口感劲道,质感细腻而着称,是东北凉菜(也叫东北凉拌菜)的主要原材料之一。但因其制作工艺繁琐,价格较贵,且不易储存,所以不法商贩和一些饭店经常用普通的粉皮来冒充东北凉皮,以至于不少外地人士误以为东北拉皮就是普通的粉皮。但东北拉皮因其无论从外观还是口感的角度来看都明显区别于且优于普通的粉皮,因此还是比较容易区分真假的。

大明永宁公主

采纳率:100% 擅长: 家庭关系

其他回答

岳飞《满江红怒发冲冠》三十功名尘与土,八千里路云和月。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8-06-14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