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生了什么事家长群殴飞踹教练?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8-02-09 13:29:39 最佳答案

网曝青少足球赛场家长教练冲突, 女家长飞踹|gif。

冲突现场

今日,网络上流传着一段足球场上打架的视频,视频中几位成年人发生冲突,有消息称这是在广州青训联盟杯上家长斗殴,也有消息称是家长群殴对手教练。

记者在微博上发布了一段4分钟多的视频,视频中几位成年人发生冲突,纠缠在一起,时不时有人摔倒在地。在双方平静了一段时间之后,镜头对准了一位疑似是家长的女士,这位女士手持一个疑似长木板的东西,情绪有些激动,现场也有人对其劝说。不过这位女士的情绪并没有得到平复,她之后快速跑向一位身穿橘红色上衣的人士,对其飞踹。期间也有小球员在拉架,将家长拉走,推向远离事发地的地方。

对于事件背景,冉雄飞介绍说:广州青训联盟杯出现恶性打架事件!广州巨人俱乐部家长群殴对手中山中能俱乐部教练!特别是一位女家长手持木板,飞踹教练!影响极坏!

记者在微博上发布了这条视频的精简版,他说:家长也斗殴!朋友圈里看到的一幕,还不知道是哪里发生的。最心痛的是看到那个小孩惊恐地扑向自己的父亲,这就是足球带给他的感受或者说阴影。

再次印证了一点,所有人甚至包括家长都没有意识到足球的真正内涵,家长的这种行为就是祸害孩子!不可原谅!

请所有人牢记国际足联章程第一章写的“足球运动的团结、教育、文化和人道主义价值”,否则,请远离足球场!

据了解,2018年“青训联盟杯”全国青少年足球俱乐部锦标赛在2月2日开幕,来自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20多个城市的198支球队参加角逐,此次事件发生的起因尚不知晓,有微博名为“摩卡RQ”的网友称,是比赛热身时巨人的孩子进入中能的半场遭到对方教练粗鲁对待,但尚未证实。希望此次不良事件,不会对小球员产生太多的负面影响。

冰雨梦悠悠 | 教育工作者

广告:李准与郑素敏在恋爱吗? | 擅长: 烦恼

其他回答

我说半边屁股装屎脑残咯
境界真般畜能达
实实算嫁祸害
奇怪脑袋屁股
知道没想能傻种程度件事待考证
思想本质种肤浅龌龊本质
相信我发现终身受用道理
外表装再像遮盖事实
结构我琢磨着像屁股啊
脑门才做种事妈夹太用力
着污染毫米空气毫米腐烂
我说其实毕竟看没情欲起码食欲狗都问题
明白喜欢贱挂怕别知道贱似
明白何每尽量站提醒我才明白夜明猪呀
windy何健豪 | 发布于2018-02-08
评论
收起 1条折叠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