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i9300二手手机价格是多少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8-03-09 最佳答案
二手产品我们没有相关的具体报价及评估,同时二手产品的使用没有保障,为了能够保证权益,建议购买国内上市三星正品全新行货,若需要购买,建议到正规的手机专卖店购买,例如:三星指定的专卖店、三星商城、天猫三星官方旗舰店、大型购物商城等进行购买。

三星问答服务 | 三星产品问答服务

主营:电子产品

向TA提问

其他回答

这种手机太老了,多少年前出的机器了,能卖50都算烧高香了,
1、可以去京东,转转看看收购手机能值多少钱,只要值钱就给了算啦
2、拿它去换什么铝盆之类的
吴冬冬 | SEO/SEM建站达人 | 发布于2018-03-09
评论
二手产品我们没有相关的具体报价及评估,同时二手产品的使用没有保障,为了能够保证权益,建议购买国内上市三星正品全新行货,若需要购买,建议到正规的手机专卖店购买,例如:三星指定的专卖店、三星商城、天猫三星官方旗舰店、大型购物商城等进行购买。
三星官网 | 三星服务,为您提供专业解答 | 发布于2018-03-09
评论
收起 1条折叠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