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和睦新村到滨文路光裕路口怎么坐公交车,最快需要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8-03-09 最佳答案

公交线路:153路,全程约5.7公里

1、从和睦新村步行约100米,到达和睦新村站

2、乘坐153路,经过8站, 到达半道红站(也可乘坐188路)

3、步行约380米,到达杭州市

新疆新军都祛白

采纳率:96% 来自团队:百度健康 擅长: 传染科

其他回答

公交线路:k155路 → 地铁1号线 → 326路,全程约22.3公里

1、从和睦新村步行约10米,到达和睦新村站

2、乘坐k155路,经过11站, 到达孩儿巷站

3、步行约160米,到达凤起路站

4、乘坐地铁1号线,经过8站, 到达西兴站

5、步行约110米,到达西兴叉口站

6、乘坐326路,经过4站, 到达滨文路光裕路口站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8-03-09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