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个人资产达到多少可以雇保镖啊?

我有更好的答案
发布于2017-08-13 06:59 最佳答案
没有规定。
喜欢嘚瑟的人,付的起工资就可以雇佣保镖。

端木吟天 | 职员 向TA咨询

擅长: 生活

其他回答

1000万以上
niugengzhi | 发布于2017-08-13 06:59
评论
没有规定
八月冰霜一场梦 | 发布于2017-08-13 06:59
评论
五百万
jokerandcore | 发布于2017-08-13 06:52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