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这种测身高的仪器,算不算头发的高度? 20

我有更好的答案
发布于2017-07-14 12:33 最佳答案
超声波应该我体检赤脚172种测量穿鞋169

中医药—徐鸿强

采纳率:5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压住
追问
这个不会压住的 超声波仪器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7-04-21 20:40
评论
不算,往下压的时候把头发压平了
追问
这是超声波或红外线的,不会压的
追答
那会算,头发也能反弹声波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7-04-21 20:34
评论
不算,刚好今天去体检测过。
追问
如果掂脚的话算不算掂起来的高度
追答
这个倒没注意。
无脚鸟1990 | 发布于2017-04-21 20:34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