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算啊?? 20

发布于2017-04-21 20:35 最佳答案
我告诉
追答
比15多  比19少  那只有可能是16、17、18   对吧
并且糖的数量必须是整数
追问
算试怎么列啊

ZM785394759

采纳率:63% 擅长: 生活

其他回答

你几年级?可以用方程算一下。
追问
三年级
不会算了
追答
糖的数量,必须是十六,十七,十八颗的其中之一。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7-04-21 20:42
评论
144÷16=9袋,每袋16颗。或者,144÷18=8袋,每袋18颗。
罪後DE呼吸 | 发布于2017-04-21 20:40
评论
每袋16颗糖9袋
每袋18颗糖8袋
追问
怎么列啊
算试
地球无敌小仙女 | 发布于2017-04-21 20:37
评论
收起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