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交易平台有哪些

 我来答
匿名用户
2017-04-07
展开全部
比特币交易平台国内大概有30多家。最知名的就是“3假平台”。比特币中国,ok,火币。这“3假平台”与外国比特币差价能搞到1000差距!限制提币,自己做搬砖套利工作!想投资就找能提币的平台吧,至少你拥有的是真的比特币。
苏格拉没有底喏
来自百度知道认证团队 2018-04-18
苏格拉没有底喏
采纳数:56 获赞数:743 LV5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比特币交易平台有Mt. GoxMt,Bitstamp,比特币中国,比特币交易网,火币网等。


1、Mt. GoxMt.

Gox是最早的比特币交易平台,也是世界最大规模的比特币交易所运营商,2010年成立于日本。但在2014年2月28日宣布,因交易平台的85万个比特币被盗一空,公司已经向日本东京地方法院申请破产保护。

2、Bitstamp
Bitstamp是全球最大的比特币交易平台之一,总部位于斯洛文尼亚,成立于2011年。
3、比特币中国
比特币中国是中国最大的比特币交易平台,也是中国第一家比特币交易平台,成立于2011年6月9日。由上海萨图西网络有限公司运营。其声望是建立在多年来用户的信任,以及交易平台的可靠性和稳定性上。
4、比特币交易网
比特币交易网是中国排名前三的比特币交易平台,其App能够实时跟踪比特币交易动态,比特币相关行业资讯,交易行情,支持比特币交易信息发布,并开通分析专栏提供权威的比特币行情解析,汇集和总结业界观点,为比特币交易提供专业的、权威的、具有参考价值的讯息。
5、火币网
火币网是全球领先的比特币交易平台,致力于为投资者提供专业、安全、诚信的数字货币交易服务,上线至今得到了广大投资者的信赖与支持。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梅尔瑞斯
2017-08-18
梅尔瑞斯
采纳数:1 获赞数:2 LV2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一般大家常用的有, 火币 牛比特 okcoin. 聚币 还有中国比特币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易比区块链
2018-08-06
易比区块链
采纳数:0 获赞数:1 LV1
擅长:个人理财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ebit,火币,btcChina,币安都算蛮火的,玩法不一,你自行了解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匿名用户
2018-07-27
展开全部
HiEX比特币交易所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2条折叠回答
收起 更多回答(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