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为什么我手机号不能注销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7-09-14 16:35 最佳答案
能注注销,要本人带上身份证,到营业厅去办理。

没有新的沙漠

采纳率:79%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同样的问题~刚看到别人的帖子,试了一下,能用 建议你解绑手机开通那个微信,因为QQ号绑定的是不能解的,你再随便申请个新QQ 登陆手机开通的微信,在设置里,绑定刚申请的QQ,再把手机通迅录停用了 然后把手机号绑定在你原来用QQ开通的那个微信上,就OK了
VpnVip | VpnVip资讯教程,软件使用平台。 | 发布于2017-09-14 16:30
评论
百度用户名只要注册成功后就不能改动了,也不能注销了。如果不喜欢,可以重新注册一个。账号注册后是终生使用的!因为用户名就是你的注册身份证,也就是说相当于户口上的身份证号码------------------------------------------------------------------------------需要和你说明的是、现在百度更新改版后、注册百度账号只能用手机或邮箱。新注册的用户账号,可以又一次修改用户名的机会。在你注册后可以设置用户名。你新注册账号在登录百度知道后,随便打开一个问题,就可以在面页右上角修改你的昵称了,这时你可以把你新注册的的邮箱或者手机账号修改成你喜欢的账号名就OK了。特别注意的是你一定要想好再进行设置修改,因为你的用户名在这里一旦设置修改了、今后就再也不能有任何变动了、你的终身账号就由此一直使用下去了。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7-09-14 16:31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