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CO2和CA(OH)2的反应是复分解反应吗

我有更好的答案
发布于2017-09-14 16:30 最佳答案
是的   CO2和CA(OH)2的反应实质是酸碱的中和反应 算是复分解反应

sn821117

采纳率:67% 擅长: 化学 美食/烹饪

其他回答

二氧化碳和氢氧化钙反应生成碳酸钙和水,实质就是复分解反应,因为生成了水,气,淀中的沉淀,即难溶物,所以是复分解反应。
蓝道岁月 | 发布于2017-09-14 16:31
评论
CO2和CA(OH)2的反应是复分解反应吗
不是的,复分解反应是酸、碱、盐之间反应。
jasonchu007 | 发布于2017-09-14 16:31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