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北京南站到国家电网公司(正门)怎么走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7-09-14 16:22 最佳答案
379999999

公交线路:地铁4号线大兴线.13%24%24%25E5%258C%2597%25E4%25BA%25AC%25E5%258D%2597%25E7%25AB%2599%24%24%26en%3D1%24%24b906f773f4a4f328b05c6ae5%24%2412955912,4822645.5649999995&i=0,1,1&s=bt%26c%3D194%26sn%3D0%24%24c05bf27fd828662ff423105f%24%2412956078.76%2C4819560.html?iknowflg=1&

厦门侯

采纳率:97% 来自团队:有需要告诉我 擅长: 广州市

其他回答

地铁4号线 → 地铁10号线内环 → 地铁14号线
36分钟 | 11.45公里 | 票价4元
上车站北京南站发送到手机
北京南站(地铁站)
地铁4号线(安河桥北--天宫院)
北京南站 上车
2站
角门西 下车
地铁10号线内环(巴沟--巴沟)
角门西 上车
6站
西局 下车
地铁14号线(西局--张郭庄)
西局 上车
1站
七里庄 E口(西北口) 下车
步行318米 详情
北京丰台供电公司
星72510 | 发布于2017-09-14 16:22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