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助理医师资格考试多少分通过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7-04-21 最佳答案
口腔助理医师资格考试多少分通过
  口腔执业医师:359
  口腔执业助理医师:178
医师资格证书发放时间与形式都是根据各个地方的政策来决定的,没有一个准确的时间,你可以去你们那

个地方的地卫生局去打听打听啊,凡事都要自己主动哇。国家医学考试上查询
2005年临床助理执业医师分数线 173分
   2006年临床助理执业医师分数线 183分
公共卫生执业助理医师:143
  具有规定学历的中医执业医师:351
  具有规定学历的中医执业助理医师:182
  师承或确有专长中医执业医师:351 
医师资格考试成绩啦,有电脑,有网就行拉。登录进去后,会有一个账号密码登录平台,你直接对照你的

准考证及密码,在国家医学考试服务平台登录界面填写你的的账号、密码及验证码过后,点击"考试成绩"

图标,点击上面显示的"查看成绩"链接即可查询成绩。
2000年临床助理执业医师分数线 166分
   2001年临床助理执业医师分数线 174分 
医师助理的成绩查询时间每年每个地区的公布时间不同,预计都是在12月份左右,比如2014年的成绩查询

时间是在12月31日;2015年的成绩查询入口于11月30日公布

cn#GLukaGaaQV

采纳率:100% 来自团队:数学辅导团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师承或确有专长中医执业助理医师:182
国家医学考试上查询,国家医学考试上查询就能够查询到你的医师资格考试成绩啦,有电脑,有网就行拉。
中西医结合执业医师:365
012年 临床执业医师考试分数线 360分
2011年 临床执业医师考试分数线 356分
师承或确有专长蒙医执业医师:300
师承或确有专长维医执业医师:384
师承或
具有规定学历的维医执业医师:383
具有规定学历的维医执业助理医师:176
cn#aGVVQGVuVp | 室内装修师 | 发布于2017-04-21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