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发过神州集运szjy188,太垃圾了。货到港后一星期也不派送,害人家苦等。 50

发现重量超出一倍,客服说看错了,0.226kg也能看成0.54kg吗,没一个数字对的,说一句抱歉就算... 发现重量超出一倍,客服说看错了,0.226kg也能看成0.54kg吗,没一个数字对的,说一句抱歉就算 展开
 我来答
匿名用户
2017-04-20
展开全部
怎一个伤心了的啊! 不仅慢还把我的东西给我运没了!
匿名用户
2017-04-20
展开全部
称多就算了 等半个多月才到 客人不要了 损失谁来陪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给我天使般微笑
2017-04-20
给我天使般微笑
采纳数:17 获赞数:40 LV5
擅长:电脑装机/选购 电脑/网络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重量称错的问题我没碰到过,但是丢货却时常碰到,到港后说找,然后就找了一个星期最后跟我说丢货了,我这个时候只想说,扑街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匿名用户
2017-04-20
展开全部
以前有发过,伤了心不再回首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吉安农庄
2018-05-15
吉安农庄
采纳数:199 获赞数:2429 LV8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这个黑人家的提问,因为神州集运szjy188的入库标贴都不是长这样子的,另外,货物丢失了,是会赔偿的。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1条折叠回答
收起 更多回答(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