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号申请注册

微信号申请注册... 微信号申请注册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创业者李孟
来自电脑网络类芝麻团 推荐于2018-04-27
创业者李孟
采纳数:7779 获赞数:24346 LV17
擅长:互联网 网站使用 互联网行业 电脑装机/选购 网络连接
参与团队:SEO研究中心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既然微信可以使用QQ号直接登录使用,那么我们可以注册一个新的QQ,然后直接登录微信即可。在百度搜索“qq注册”,然后在搜索结果中进入qq注册官网。您也可以直接打开QQ注册官网,输入注册信息之后,点击“立即注册”按钮开始注册自己的QQ账号。

成功注册QQ后,会随机赋予您一个QQ号码,您可以使用此QQ号码和自己设置的QQ密码进行登录微信操作。打开手机中安装的腾讯微信,然后输入QQ号码和密码以登录微信即可。这样就注册好了QQ号,也就注册好了微信帐号。

直接注册微信

在手机中打开微信应用,在微信界面会看到注册按钮,若没有注册按钮,则注销当前微信帐号,然后找到注册入口即可。

在下一界面中,输入自己的手机号才可以注册微信新帐号,若没有自动定位到中国,则手动选择“中国”,然后点击“下一步”按钮执行下一步操作。

待微信验证完毕之后就会出现如图2所示的界面,此时您的手机会收到微信发送的一条验证码,将此验证码输入到如图所示的文本框中,然后点击“下一步”按钮执行下面的操作。

注册成功后,您就可以使用新注册的微信帐号和对应的密码登录微信了,若不使用QQ号注册微信,当前您只能在手机端注册微信,电脑端暂时没有开放。一旦注册好QQ号,建议您最好设置QQ密保以保护账号安全。【有问题可以关注我的微信公众号:Earsconn】

热心网友
2018-08-18
展开全部
tyuhgggghh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热心网友
2018-08-15
展开全部
我想申请微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安徽电信
中国电信,世界触手可及 2018-07-06
安徽电信
安徽电信网上营业厅一直坚持以满足客户需求和全方位提升客户服务为根本,不断追求产品的完善与创新,向您提供费用查询、充值交费、买手机、装宽带、积分兑换等差异化服务。
向TA提问
展开全部
您好,下载微信客户端后在客户端即可进行注册帐号的,也可以登录QQ网站进行注册帐号的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xwj蓝天白云
2018-08-30
xwj蓝天白云
采纳数:0 获赞数:0 LV1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我想用QQ打开微信行吗?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大衙龙
2018-06-13
大衙龙
采纳数:0 获赞数:0 LV1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要怎么蝓微信呢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6条折叠回答
收起 其他8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