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如何关闭win7的自动播放功能

我有更好的答案
发布于2017-03-21 13:58 最佳答案
接进入主题吧!首先打开“运行”,没有的就用win键+R就出来了!
然后输入“gpedit.msc”;

打开“组策略”;

接着在左窗格的“本地计算机策略”下,展开“计算机配置→管理模板→所有设置”,然后在右窗格的“设置”标题下,找到“关闭自动播放”;

双击“关闭自动播放”

earthshit000

采纳率:88% 来自团队:网络资源共享 擅长: 电脑/网络

其他回答

体步骤如下、在选项列表中选择“自动播放”。

4、在窗口左上角取消勾选“为所有设备和媒体使用自动播放”、在开始菜单中进入控制面板。

2、在控制面板右上角“查看方式”处选择大图标:

1,或者逐项设置自动播放选项。

5、如有必要,可以点击窗口下方的“重置所有默认项”来恢复系统出厂设置。

点击确定退出,再次插入U盘或其他媒体文件到电脑时,自动播放不会再自动弹出了。

3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7-03-21 13:58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