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供应商供水泥钢材一批建筑工地会计分录如何编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7-03-21 最佳答案
   建筑业的主要会计分录  一、收入核算      一、收到预付工程款时   借:银行存款   贷:预收账款   二、工程完工结算时   借:预收账款   贷:工程结算收入   三、结转收入   借:工程结算收   贷:本年利润  二、成本的核算   一、施工过程中发生的材料费      借:工程施工--合同成本-材料费      贷:银行存款(或库存材料等)   二、支付人工费      借:工程施工--合同成本-人工费      贷:现金(或应付职工薪酬等)   三、发生的机械费用      借:工程施工--合同成本-机械使用费      贷:银行存款()   四、发生的其他间接费用      借:工程施工--间接费用      贷:银行存款(或现金

cn#aaQVQuQkBp

采纳率:67%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要看你购买的价钱
单价2000以上:
借:固定资产
贷:银行存款/现金
单价2000以下:
借:低值易耗品
贷:现金/银行存款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7-03-21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